茉影飘零

自闭向写手
有在自学画画就是很垃圾orz
说是自闭其实是个话唠
不定期发一些奇奇怪怪的沙雕东西
注:自设存在感极强

死去的夏油教主变成英灵回来了01

半夜灵感高发期整的阴间设定,然后激情码字,不确定后续更新x

cp大概是五夏

前情提要看合集名字,灵感来源其实是群聊聊着聊着扯到了娟的操作然后到了杰哥,总而言之就是,如果刚入学的夏油杰是才开始学咒术不太可能和五条悟勾肩搭背起来,除非他比五条悟天赋还好,于是有了这个阴间想法

改了错字(发现了好多),改了小夏喊的娟的名字

前提结束了,正文开始——


“caster夏油杰,应约而来,你就是我的……”夏油杰看着眼前的黄金杯子,口中的话语还未说完就陷入了沉默,这什么情况。

 

独自一人不知道在黑暗中自闭沉眠了多久,关于圣杯战争诸如此类的消息虽然不怎么清楚但是知道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自己面前单独一个圣杯的情况的夏油杰,在短暂的失语后,获得了来自“世界”的情报。

 

长久的沉默后,一声不知是感叹还是叹息的声音响起,夏油杰带着面前的圣杯悄然离去。

 

在这几个月里,夏油杰一直在全世界到处跑,不得不说,他曾经的教导者这一千年来是真的没白活,可以说他是没换个城市都能看到或多或少的布置。夏油杰怀揣着一种——啊随便吧管他成不成功啊我怎么知道哪里是重要节点啊全破坏了算了——的想法,直接把这些被布置下的结界、封印或是在某些人身上的诅咒等全部解决了,突出了一个摆烂型的力大砖飞。夏油杰现在深深的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他还努力的死人了,毕竟谁能想到死后还能在自己的世界重新醒来呢?

 

不过等夏油杰到了一个叫迦勒底的地方之后,他才知道原来比他还努力的死人多的他不敢相信。

 

总之,就在他奉“天”行事这四个月,他终于兜兜转转的跑完了外国,最后把视线投向了岛国这个有这他很多熟人的地方,其中也有他这次奉天要解决的对象。

 

说起来,夏油杰在国外到处转的时候偶尔还碰到了乙骨忧太,在发现对方的那一瞬间,夏油杰就不管不顾的直接当场灵子化。不得不说虽然当初百鬼夜行的时候他也是抱着大不了就死了呗的想法去的,但是那时的纯爱组还是给了夏油杰一个极大的震撼。试问,当看到一个人说他和自己的食物——咒灵玉是咒灵化成的勉强也能算食物吧——是纯爱的时候,那会对一个人产生多大的冲击。总而言之就是,夏油杰对于乙骨忧太这个xp异于常人的人产生了一种不可言说的敬佩之情。当然,夏油杰躲乙骨忧太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五条悟,那个同样带给了他绚烂青春的六眼,但是夏油杰毕竟是个死人了还是要走的,能不声不响的解决问题为什么要露面呢,哪怕夏油杰现在也很想再看一次那双湛蓝的苍天之眸。

 

四个月过去的现在,夏油杰重新回到了日本,他依旧日常保持着灵子化,只是今天的状况有些不太一样。

 

“怎么这里……是设置了帐吗?”夏油杰看着眼前这奇怪的场景,帐外空无一人,帐内一派祥和的同时也关了很多普通人在其中,他围着帐转了一圈,发现了自己的熟人们正分成了几个组在外等待着什么,最后他收起自己坐着的咒灵停在了冥冥这一组所在的地方。

 

那家伙是在搞什么啊,我这四个月在国外兢兢业业的去除他的后手,怎么才回来就碰到这种大事件啊,体谅一下他可怜的学生不可以吗,话说这种大事件悟居然还不在吗。夏油杰通过他放在上空的咒灵,看着不断的被诅咒师们丢下楼的普通人一边听着冥冥收集到的情报,说实话他真的很想摆烂,这世界该怎样怎样,他都是个死人了为什么还要来做拯救人类的活,再说了这不是还有五条悟的学生吗,这不是标准的主角团吗,怀揣着强大的潜力和高深的背景跟着大宗师学习最后踏上巅峰之类的,他们可比他这个失败的大反派更适合拯救世界啊。

 

夏油杰一边在心中感叹着,一边收起咒灵,跟着向冥冥小姐保证自己不会再输的虎杖走进了第一层的帐中。

 

啊,冥冥小姐的乌鸦是真的很好用啊,可惜了能和我共享视野的咒灵也就只有一只,不然我当初也不用想办法到处赚钱了,直接卖情报多有赚头啊。夏油杰心想,然后在虎杖和那只蝗虫咒灵战斗的时候,快速的前往了B5F。地下五层的咒力波动过于强烈,其中混杂着他所熟悉的五条悟的咒力,以及一堆不知道究竟是谁或者说是什么的人的痕迹,这让夏油杰心中莫名产生了些许的急躁,这说不定就是个针对五条悟布置下的陷阱呢。哪怕他是五条悟,但是万一呢。

 

想到这,夏油杰往下的速度不由得的又加快了一些。然后,他看到了那副场景——

 

五条悟被他当初找来的据所的要用来封印两面宿傩的狱门疆,现在正束缚着那拥有着雪白发色的人,在他想见又不敢见的人的面前站着的,是他那具理应被销毁了的尸体,夏油杰有些怔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看着那个“夏油杰”因为五条悟“你究竟是谁”的问话扯下了脑门前的那根缝合线,看到了那个脑子上甚至还长着牙齿,看着自己的脸上露出来的狰狞的笑容,和从那打开的脑壳边缘流下的白色的液体。

 

好恶心好恶心,他的术式发动原来这么恶心吗,他怎么敢,怎么敢利用他们之间的回忆来控制五条悟,甚至狱门疆还是他找来的,哪怕他当时并没有完全相信那个用来封印两面宿傩的话,但是没想到居然会被用来封印五条悟——

 

刹时间,巨大的情感波动涌上夏油杰的心头,让他的咒力凝聚于一点,就在他即将爆发的时候,五条悟的声音穿入他的耳中,直抵灵魂,“杰,你还要任人摆布到什么时候去!”

 

夏油杰猛然惊醒,看到自己尸体的左手青筋暴起的掐住了对面人的脖颈,他突然什么也都不想管了,庞大的咒力冲天而起,不管不顾的向着羂索冲去,同时在空中也出现了铺天盖地的咒灵,开始尖叫着向着羂索和他身边的咒灵们袭去。

 

无数的术式冲击而来,羂索顾不上封印狱门疆,在闪躲的过程中惊疑不定的看着那个站在楼梯口一身袈裟的男人,五条悟在感受到这熟悉的咒力后也猛然看向那边,只见那个原本死去男人正以一种奇妙的存在形式伫立在那里,他的手势缓缓变化,似是想要释放出他的领域。

 

突兀间,羂索突然笑了,他一边躲一边笑得不可开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没想到啊杰,怎么,区区三年的高专时间甚至比不上我这个养育了你十几年的人吗?”说罢,他也召唤出咒灵,将一切攻击隔绝在外,“狱门——”

 

关闭的话语还没说完,瞬间又被打断,咒力凝聚成线直直的指向了羂索的咽喉,在这道咒力之后是紧跟而来的夏油杰,他一只手伸向真人的方向,另一只手凝聚出光球向着羂索轰去。

 

夏油杰同样大笑着,“加茂加彦你在说什么,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夏油杰的声音逐渐变得阴郁尖锐,“什么父母不要我是假的吧,当初那个被窗发现的任务也是你故意交给我的吧,还有什么,哦对了理子妹妹灰原还有菜菜子美美子的事,背后都有你在搞鬼吧,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一旁听了这话的五条悟不由得猛然扭头看向了夏油杰,这些全是他当初所不知道的事,杰就是这样一直一个人背负着这么多的东西吗?

 

在羂索旁边的真人听了这话吹了个口哨,羂索依旧笑着,只是笑容多少带有不怀好意,他抚掌大笑,“是吗是吗,那又如何呢,难道你要说我当初对你的养育之恩是假的吗,哎呀哎呀,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养育之恩大于天,难道你要杀死你的扶养之人吗?”

  

  听着这话的夏油杰露出个狰狞的笑容,“是啊,你给我去死吧。”

 

————————

正在奔驰的虎杖悠仁耳边突然多出来了一个声音,“虎杖悠仁听得见吗?”

 

“听好了,我只来得及说一次,五条悟被夏油杰封印了!但是又出现了一个夏油杰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

 

“哈?”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