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影飘零

自闭向写手
有在自学画画就是很垃圾orz
说是自闭其实是个话唠
不定期发一些奇奇怪怪的沙雕东西
注:自设存在感极强

死去的夏油教主变成英灵回来了02

实不相瞒写的时候恶心到我自己了,所以预警一下,本章内容含有,“我哥是我妈”,阴间对话,英雄母亲以及差点以为男人也可以生孩子的13岁小夏

但是我写的时候真的恶心到我自己了(无限复读),我自从知道了脑花找国外的高层干了票大的之后我对他一直保持着一种奇怪的敬意,以及我看漫画是决定娟对虎还是有点感情的,救学姐那个犬子多谢关照有震感到,但是有感情也是该用用毫不手软的那种,所以我同步代换到了小夏身上)

以及,以下内容娟很大一部分是在故意恶心人,但是也有那么一咪咪的真心在

打了一大堆预警,总之可以接受的话请看(。)

顺便,那个对于虎子来说的,我哥是我妈,是我开坑的冲动,原本是冲着这个来的结果设定越写越阴间了

  

  以下正文

  

  

  

  

  怎么说呢,现在的场景不管放在哪都是十分炸裂的情况——


虎杖悠仁被夏油杰护在身后,和夏油杰长相一模一样的据说是用了夏油杰身体的男人笑得一脸慈爱的看着他俩,然后缓缓开口:“悠仁怎么这么警惕我呢,虽然我现在用的身体是你哥哥的,但是你毕竟是我的儿子啊。”


夏油杰一脸嫌弃,他的表情多少有些扭曲的深呼吸了一口气同时瞟了一眼虎杖悠仁,然后才对着那个人说道:“加茂加彦你是真的每次都在刷新我对你的认知啊。”


虎杖悠仁满脸震撼,整张脸的表情因为冲击也变得有些绷不住。


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呢,大概在十分钟前,得知了五条悟即将被封印这个消息后的三人小队就做好了分工,冥冥在乌鸦上绑上纸条让乌鸦飞出去给在外面的人传递信息,而他们三人则是继续前往地下五层。


等三人到了那个禁止术士进入的帐前时,冥冥的乌鸦也已经飞到了涩谷外,就等着找到人把小纸条给过去了。


外面的情况暂时不重要,让我们接着看B5F这边,三人在帐前停留时被跟在他们后面进来却因为英灵身份先到一步的夏油杰给发现了,他一边时刻警戒着羂索随时可能发动狱门疆将五条悟关进去——毕竟狱门疆一开始是他找到的在给羂索之前夏油杰已经把狱门疆的指令全给研究了一遍,现在不能说九分熟悉但是也有十分了——然后一边将咒力缓缓释放到虎杖三人所在方位的帐前,溶解了那一部分。


其实帐的这个溶解方式还是羂索教给夏油杰的,当初羂索教他的第一课就是帐的相关知识,在这之后也时不时会告诉他一些什么帐的一百种小妙用。回想起这些童年回忆的夏油杰感觉有些恶心,啊怎么办,他现在一想起自己小时候的事情就恶心到想吐了。


发现面前的帐开了个口子的虎杖悠仁来不及细想,对于五条悟被封印的担心还是让他有些着急,在能进入之后就立马冲了进去。


然后就被这副构图给惊到了,虽然在路上已经听机械丸说了一遍情况,但是真的亲眼看到也有点,难以接受。


不知道是改造人还是人类的尸体散落在四周,五条悟被黑色的不知是什么的东西束缚着半跪在地上甚至被捂住了嘴,在五条悟前面的是背对着他们的穿着一身袈裟扎着丸子头半散着头发的男人,而两人的对面有一个穿着同样的袈裟梳着同样的发型脑门上有一条疤痕的人,虎杖悠仁想要杀死的那个咒灵真人站在那个缝合线的身旁,脸上的表情全是笑得开心。


杀心暴涨的虎杖悠仁还是控制住自己的冲动,反倒是羂索看到进来的虎杖悠仁有些惊讶。


羂索似笑非笑的看了眼夏油杰,似是感叹的说道:“杰你这不是还在用我教你的东西吗?哎呀呀呀,这么想你还是忘不了我是吧,我就知道你还是爱着我的是吧,我亲爱的学生。”


一阵恶心反胃的感觉直冲上夏油杰的喉咙,他吞了口唾液,勉强把那感觉压下去,依旧沉默着没说话,却又凝聚起了咒力。


夏油杰侧过身看了眼进来的虎杖悠仁、冥冥和忧忧三个人,不动声色的把三人护在身后,然后露出一抹笑容:“是啊,还真是谢谢你当初的教导啊,加彦。”


他喊出了当初羂索在他五岁到十二岁时一直使用着的名字,然而语气中又透露着丝丝的凉意,“不过这和我想杀你有什么冲突呢,就像你当初毫不客气的利用我一样。”


“哦,我都忘了,我12岁那年你消失了一段时间是吧,后面告诉我你有了个孩子?我想想,他现在差不多也到了我当初的年纪吧,不知道你是不是又下手直接利用呢,真是狠心啊你这家伙。”夏油杰刚说完自己被利用的事情,就想起了当初羂索换了个身体来找他,和他说她有了个弟弟的事情。说实话当初把还是13岁小朋友的夏油杰吓得够呛,他原本就不牢固的世界观再一次受到了冲击,差点以为他在一个什么男女性别可以互相转换的世界了。


夏油杰继续笑着:“想想我们可真惨啊,摊在你手上了对吧。”


羂索用着夏油杰的尸体,笑了笑把身后听从夏油杰指示靠近自己的咒灵随手祓除了,看向了夏油杰身后的虎杖悠仁,又看看夏油杰,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他的笑得满脸温柔,像极了夏油杰当初传教时的样子:“说起来,杰你应该是不知道的吧,你的弟弟到底是谁。”


夏油杰脑子一下子没转过来为什么对面的人突然提起这个,就看对面那人看着他和他身后的虎杖悠仁,嘴一张一闭,说出了让人无法理解的东西,“你弟弟就在你身后啊。”


夏油杰听完后猛的一回头差点以为是羂索的什么后手,已经再一次的召唤出了咒灵,却只看到了身后的虎杖悠仁同样懵逼的样子,而羂索则是同样抓紧这个时机,发动了狱门疆的指令。


“狱门疆,关。”


在边上被狱门疆锁住甚至被捂住嘴的被迫边缘ob的五条悟还是这样进入了猫箱。


“等等五条老师——”虎杖悠仁看到了这一幕,没来得及做出别的动作就被咒灵强行控在了原地,他看到夏油杰对他做了个稍安勿躁的动作,深吸一口气还是决定相信这个说是被对面人利用的自己的所谓的哥哥。


羂索看着这一幕,虽然依旧笑得慈爱但是心里却开始犯嘀咕,夏油杰怎么没发癫啊五条悟不是都被封印了吗,沉默片刻后他决定再刺激一下对面的两个人,缓缓开口:“悠仁怎么这么警惕我呢,虽然我现在用的身体是你哥哥的,但是你毕竟是我的儿子啊,我可是会伤心的。”


夏油杰真的觉得自己快吐出来了,呼吸甚至有点艰难的感觉,他是怎么也想不到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虎杖悠仁只觉得脑子都要炸了,什么叫“虽然身体是我哥但是你其实是我妈”??


这不管放在哪都是一个让人无法理解的伦理问题。


  

——

我本来打算写个3k来着的,但是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缓缓,以及看合集里的脑花带娃日常,小时候的小夏和娟一直保持着那种画风,直到小夏进了高专

评论(7)

热度(13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